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距離po文的今天

已經會爬快半個月囉~

 

 

我記得會爬的那天真的很戲劇性

早上的時候還在想

幾時才會往前爬啊??

然後看著生產醫院的週年慶活動DM

就打電話去報名爬行比賽...

想說...反正是免錢的

讓她去看看別的蘿蔔怎麼爬

說不定就會爬了...

 

 

雖然我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

下午的時候手機滑著滑著

我又想(對!我很愛想很會想...)蘿蔔對我每天玩的手機很有興趣

可是我都不讓她碰

說不定拐得到她往前爬哩~

然後

我就把手機放在她前面拐她爬...

 

 

厚!!!

奇蹟就出現了~~~

她立刻翻身擺出標準的爬行pose

然後屁屁前後前後一陣猛搖

再然後就朝著手機直直而且快速地爬了過來!

第一次往前爬...至少80公分跑不掉!

 

 

再之後

有事沒事她就會往前爬了~

 

 

之前還擔心她都不會翻

比人家進度晚了兩個月

結果她一會翻

其他很快就會了

現在...已經算中段班了~

看看別人家的...不少還在倒退嚕&當陀螺

 

 

再看看一個月前

蘿蔔還在幹嘛........練習抬屁股哩!

這一個月真是發展神速啊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00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