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 

最近一直看小妤兒劈一隻腿

昨天突然發現她兩隻腿兒一前一後...就坐起來了!

今天更是發現兩腿劈直直穩穩坐著了~~

我想離真正坐著應該不會太久了......

目前坐姿還是重心不穩

昨天已經可以手撐著自己的腿兒穩穩坐五六分鐘囉~

IMG_20140922_161330  

IMG_20140922_160212

 

 

至於爬啊~

已經有爬行的姿勢出來了

然後小屁股前後前後這樣搖動......

搖蠻猛的!

 

 

我有試過拿她愛的玩具拐她往前爬

但是...最多...只是n天前騙到她青蛙式的往前彈了一小下...

現在啊~

拿玩具拐她

她看一看拿不到(連試都不試...手都不伸一下)

就會拿旁邊的其他玩具(唉~我真的放太多玩具給她了)

不然就是原地轉180度

屁股對著我

然後.....倒退嚕....

嚕到她覺得差不多了

就會轉180度回來...這樣就拿到玩具了.......

 

 

嗯~

互動方面(對!有互動了!)

她會用額頭來磨蹭我的膝蓋

應該是學我磨鼻子吧~

但是鼻子太小就用額頭吧~

 

 

 

還有...

如果頭躺在她的頭旁邊

她會一直撞!

 

 

假如她又去摳圍欄(我不給她摳...因為她指甲常常摳不知道啥米東東裂開)

發出低沈的聲音『嗯~』一聲

她會把頭轉回來...然後嚕到其他位置去

但是一下下又會嚕回去繼續摳

被發現幾次後

她就會賣乖給一個大大的笑容

這時候如果回她笑臉

她就會覺得『可以繼續摳』就立刻轉回去摳摳摳

如果沒對她笑

她就會把笑臉收起來呆呆地看著我.......

然後...當然有然後!

就當沒事轉回去繼續摳.......

 

真是乖孩子~知道拍影片,讓當老木的有點面子~~ 

 

 

除了摳圍欄是她的小小樂趣外

她還很喜歡趁我不注意去摳我的小說

上次還抓破了一頁!

之後我就隨便她去玩弄玩具上的歌詞本了

那個歌詞本現在已經像泡過水一樣皺巴巴的了

我都安慰自己...反正三百有找的玩具

大不了再買過....

再大不了就扔了...反正差不多的玩具我一次就買了兩個(我真是太聰明了~)

 

 

這兩天

因為我太認真看小說了

所以偶爾看到她屁股對著我也沒多想

反正也沒有摳圍欄的聲音嘛~

但是!

我突然探頭去看

她居然扒開了床單&布質的遊戲墊

很努力地摳起了最底下的塑膠遊戲墊!!!

她就是硬要摳摳摳尋寶就是了..........

 IMG_20140922_171903

 

 

所以啊~

雅子沒事的話就來玩一下吧~

在遊戲圍欄裡

這隻蘿蔔把戲可多著了~~~

我坐在裡面都不太需要理她(但一走開她就會哭)

她可以自己玩兩小時哩~~

當然...她還是會嚕到我旁邊磨一下額頭撞撞我踢踢我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00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