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也是計畫中的兩條線

說是比預期的快

其實也是等了蠻久的

先是遇到老娘過世...

好不容易平復情緒

接著大寶莫名其妙在那重要的幾天生病(半年多喔~最嚴重是高燒40四天)

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年多

後來有一次洗澡的時候

大寶又開始她的童言童語:我要兩個爸爸,一個去上班,一個在家陪我玩。

 

 

置我於何地啊?!

媽媽在家玩手機

 

後來也不知道怎麼說的

她突然腦門大開:我要兩個阿寶,媽媽!生一個弟弟妹妹給我。

 

 

就這樣

四歲的大寶開始吵著要弟弟妹妹

然後在那重要的幾天就不搗蛋亂生病了...

某天她在家裡喊得好激動:弟弟妹妹快來!弟弟妹妹快來!

活像招魂一樣

這時我就覺得...這個月大概有戲了吧~

果然

在小紅該來又沒來的兩天後一驗...就出現兩條線啦~~~

 

 

是說

驗到兩條線的時候也才4W多

要忍到8W看心跳真是太難熬了~

每天都覺得像在作夢

6W開始會想吐

就是有點反胃而已

油膩的東西會不想吃

而且整個人夭壽怕冷的!!!

明明都已經28度吹冷氣了

我還抱著冬天的大被子

是怎樣啦!!!

 

 

不小心感冒了

我還心想...完了!平常兩週才會好,現在感覺這麼虛,是要多久才會好?!

結果還不到一週就好了

嚇到我!!!

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都跟著大寶睡吧~睡超多

以前半夜起來廁所睡不著我就不睡了

現在都乖乖躺床上

睡不著躺3.4個小時也好

所以睡眠果然很重要啊~

 

 

至於大寶目前有什麼怪怪的嗎?

她在第一天聽到有弟弟妹妹在我肚子裡的時候

拼命看我的肚子

然後當晚不敢睡睡不好

因為她深怕我半夜去醫院生小孩........

然後我找出部落文的大肚照安慰她

要等肚子這麼大才會生啦!

怪了

明明就告訴她要拿12月的月刊才會生啊~

怎麼就一直忘記哩~

然後小孩的點跟大人就是不一樣

她還是懂了...等肚臍凸出來才會生

然後偶爾看一下我的肚臍確認一下狀態

 

 

她在6W以前很快速串珠做好了手鍊和項鍊要送給弟弟妹妹

 

 

她說:以後我要在家照顧弟弟妹妹

爸爸說:過幾個月我們去花蓮海洋公園要嗎?

她說:爸爸媽媽去就好,我要自己在家照顧弟弟妹妹

 

 

問她,喜歡弟弟還是妹妹?

她思考很久說:兩個都喜歡,媽媽慢慢生

這貪心的小孩!

趕快洗腦她,每個人家裡都只有兩個小孩!!!

舉例玩伴10幾隻都是兩個

她居然幽幽地說:XXX家有三個

那是不小心的好嗎不小心的!!!

 

諸如此類的童言童語其實蠻多的

她每天都等著她的弟弟妹妹

先是要弟弟妹妹幫她收玩具、餵她吃飯(你以為弟弟妹妹是保母啊)

接著要弟弟妹妹陪她玩(還要等好幾年吧)

現在是得意自己會很多,弟弟妹妹都不會

總之

大寶已經準備好迎接她的弟弟或妹妹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00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